close





 我想這部裡最謎樣的人物大概就是曉美了!從她勸阻小圓成為魔法少女這舉動,就讓人覺得她好像知道些什麼,使得她的背景蓋上一謎,而這集丘比與杏子的對話她是個無比異常的存在」丘比所說的這句又讓曉美更加謎樣了,而且曉美到底是不是與丘比定下契約的,丘比也給了個很曖昧的答案這又讓曉美蓋上另一謎啊!老實講根據現有的線索,不是很聰明的我實在無法完全猜想曉美的一切,只能等待劇情揭曉不知有沒有人對曉美的背景有什麼看法,來討論一下。另外這隻丘比真是個惡魔啊! 冷眼旁觀看著與自己定契約的魔法少女互相殘殺還說「我沒辦法阻止」我看是你丘比有能力但卻想看戲才不出手的吧!沒辦法阻止就算了!還在旁邊引誘正在焦急的小圓使她成為魔法少女,這個引誘已經不是第一次了!這讓人不得不想丘比一定別有居心,總之丘比絕對不是什麼好東西。期待下一集





淫獸!!  你總算伸出你的淫手了


乍看之下很可愛  但看久了卻有種說不出的詭異

以下這個網址 裡面有相當多有關這部的考察資料 分享給大家:

http://www.gcforum.org/viewthread.php?tid=57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