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面無表情的優之所以面無表情,是因為身懷魔力只要動情就會引發魔力影響別人命運,這樣的設定真是讓人越來越疼愛優啊!而相川面對這樣子的優其表現實在太M了!支持相川×優!而除了透露優的背景外,這集也出現那個殺害相川的兇手,雖然我定格了好幾次,但依然無法看出長什麼樣(討厭!)另外這集劇尾那個超萌雙馬尾竟然死了!讓劇情又有了看頭了,我想這應該跟那個殺害相川的兇手脫不了關係,但是我不要讓超萌雙馬尾死啦!還我超萌雙馬尾啦!期待下一集




讓哥哥來填滿妳的肚子吧


你要用舔的啦w


wwwwwwwwwwwwwwwww


心疼啊


那這樣就不用怕了呀w




優  萬歲~萬歲


超萌雙馬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