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集看來是個轉捩點,因為我之前有說過維多利加的背景將會是這部的重頭戲,而這集維多利加對其背景有了完整的交代也直接導向自身母親的故鄉,使得這部開始邁入重頭戲,相信接下來劇情應該不錯看吧!也希望維多利加的推理不要那麼漏洞百出了。話說這集有兩個地方讓我覺得很奇怪:首先是久城與維多利加吵架這段,很明顯是久城的錯,沒事去彈維多利加的額頭幹什麼啊 !(雖然我也很想彈.........)每個人或多或少都有一些不能隨意輕犯的點,一旦輕犯就有不可預料的後果,而維多利加很明顯地就是怕痛這個點久城你沒事輕犯到這個點人家當然生氣啊!而且這種事道個歉不就好了,久城你卻意氣用事,我看了真是直搖頭啊!再來就是火車上遇到那個修女這段,根據維多利加的推理既然那個修女是兇手的話,怎麼還不報警!反而與那個修女變成同伴,這讓我覺得一整個怪。話說這集看完後,我一直以為劇中所提到的灰狼是所謂的動物,後來再看一次才知道灰狼是指人類不是指動物,難怪會越看越奇怪,原來我搞錯了!(謎之聲:請你用心一點看,好嘛!)期待下一集






這造型 好萌啊




維多利加  妳是要萌死我是吧


不認識是正常的吧  雖然那個修女是這個城市裡的人  但不代表她就認識全城市的人


夢遊中的維多利加(話說夢遊時眼睛會睜開嗎?)






我彈~我彈~我彈彈彈彈彈彈彈彈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