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集的前段並沒有完整承接上集結尾劇情而是直接跳到另一段,這讓我覺得有點格格不入的感覺雖然這對劇情沒啥大礙但對於看的人來說卻是有點點奇怪。而這集很明顯的是花澤回, 不但女扮男裝被一夏發現還正式成為一夏的後宮,雖然早已知道花澤會成為一夏的後宮,但心中還是對一夏這個遲鈍的後宮王感到忿忿不平啊!(這是一個看後宮動畫之沒有女人緣男性的心聲!)而這集除了有花澤的描寫外還有德國佬的拉烏拉描寫,從這集來看拉烏拉之所以不認同一夏,是因為一夏的關係讓千冬姐在比賽中不戰而敗,這使得如此崇拜著千冬姐的她很不以為然,其實我覺得拉烏拉因為這樣而不認同一夏是很奇怪的,千冬姐之所以比賽中不戰而敗是因為要去救被綁架的一夏,這是身為姊姊的千冬所會做的事,任何人知道的話都會認同千冬不戰而敗,如果拉烏拉是知道事情的真相話,那麼她的舉動我覺得是很奇怪的,如同我前面講的姊姊保護弟弟是天經地義的,任何人知道的話都會認同,所以如果拉烏拉知道事情的真相我覺得她不該會有此舉動,所以我覺得拉烏拉好像沒有完全弄清楚事情的真相,只是一昧的知道是因一夏這個人而使千冬姐不戰而敗,不過拉烏拉這樣的舉動也冒出了一個問題,就是知道一夏是被綁架的人有多少?換句話說了解千冬姐不戰而敗之原因的人有多少?從這集來看,好像只有一夏與千冬姐知道而已,不過到底是不是如我所想的這樣,我沒看過原作所以不知原作劇情是如何?只能依動畫版為主來闡釋我的一些想法,是不是我就不知道了!(謎之聲:多麼不負責任的話啊!)就待劇情的發展吧!話說在ED裡穿女裝的花澤很不錯喔!期待下一集





花澤的有這麼大嗎? 之前完全看不出來啊  我一直以為是貧乳呢


潤滑液w


紳士們你們說呢w


總算說出我的心聲了


這算萌點之一嗎!?


此時一夏掏出了那根(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