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集還真是嚇了一跳啊!虛淵你又出來嚇人了!想不到魔法少女還有這樣的設定啊!只要將裝其靈魂的「靈核」離開自身身體的100米外時,魔法少女的身體就等於是死了,這種設定實在是太冏了!我還以為鞘香該不會就這樣死了,如果沒有曉美在的話,那麼鞘香之死真的會讓人冏到底啊!而那隻無比極淫的淫獸丘比為什麼沒有事先說呢!連當任魔法少女許久的杏子也完全不知,淫獸丘比你真是黑心啊!不!應該說是虛淵你真是黑心啊!面對這樣的設定,讓我覺得魔法少女一點都不魔法少女了,就像這集劇中杏子得知這樣的設定時所說的「這麼一來,我們不都變得像喪屍一樣」,是的!這樣確實如同喪屍般的在過活,一般人的靈魂是與身體合而唯一的不可能隨時分開,但魔法少女卻是靈魂與身體是處在隨時可分開狀態下,換句話說,魔法少女已經不是完全的正常人了!而讓火大的是,淫獸丘比解釋這個設定解釋的很理直氣壯還說「為什麼人類會如此在意靈魂的位子呢?」我說淫獸丘比啊!你根本不了解人就不要說大話!我覺得只要是正常人的話都不想處在一個靈魂與身體隨時可分開狀態下過活,靈魂與身體是密不可分的,沒有身體的靈魂以及沒有靈魂的身體都很可悲的,我只能說淫獸丘比你實在把人看的很輕啊!雖然這集的後半段讓人有如坐雲霄飛車般的感覺,但撇開這個來看這集幾個不錯的段落:首先是前段鞘香與小圓爭執這段,有句話說「換了個位子換了顆腦袋」這句話套在這段的鞘香實在在合適不過了!為什麼這樣講呢?因為現在的鞘香已經是魔法少女而不是之前的鞘香了,鞘香了解到當魔法少女的處境所以其立場改變了,而小圓卻以身為平凡人的立場來認知魔法少女的處境所以這段才會起爭執,因為兩人的立場不同,其實這段的描寫相當好!讓人感受到立場顏色的不同,再來就是小圓與她的媽媽這段的對話我覺得很有意義,每個人都會做錯事,但為什麼會做錯事呢?其實是因為我們自以為是的關係!就像這段小圓媽媽所講的「越是相信自己的做法正確,就會變得越是固執,讓幸福離自己越來越遠」錯誤的存在是為了糾正自以為是的自己,做錯事時我們或多或少會質疑自己反省自己的自以為是是否正確,一但領悟到各中源由就會糾正自己所走的道路,讓自己走的更正確更幸福,所以小圓媽媽在這段所講的大家真的要好好深思一下。而這集除了冒出「靈核」不能離開自身身體的100米以外這個設定之外,還出現一個名為「瓦爾普吉斯之夜」的東西,我在想會不會就是在第一集時的開頭場面啊!因為據這集曉美所說的瓦爾普吉斯之夜是一個含蓋整個城市的大型場面而在這之中會出現一個魔女,曉美說要自己來打倒這個魔女,這跟第一集時的開頭場面一樣,場景是城市與曉美正在打一個巨大的魔女,看來後面有的看了。另外我必須稱讚一下那隻淫獸,因為牠確實很聰明!之前引誘小圓不成,所以這集牠山不轉路轉,打算利用鞘香來誘導小圓,淫獸啊淫獸!你真的聰明啊!總之這集非常有內容相當好看的一集!期待下一集





應該是你在策劃什麼吧!  淫獸

 
你才是應該要小心的對象  淫獸


原來這才是淫獸的嘴巴啊.......果然是隻淫獸無誤


我砸我砸我砸我砸我砸我砸  砸死你這隻淫獸w

這裡有個小遊戲   是因為這集的關係而衍生的  你進去玩就知道為什麼了:

http://void.heteml.jp/flash/throw_ge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