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集的懸疑氛圍算是很足,不過這集有兩個讓人吐槽的地方﹕首先是關於維多利加媽媽殺人的問題,劇中回憶裡並沒有直接證據說就是維多利加媽媽殺的,維多利加媽媽純粹只是進去房間並在第一時間發現屍體吧了!村子裡面的人就這樣認定維多利加媽媽是兇手實在完全說不過去,這讓身為觀眾的我感覺到名為罪人的柯蒂麗亞到底哪裡是罪人了,頂多就是個嫌疑犯吧了!劇情上的交代相當粗糙,好歹劇情上編排個像樣點嘛!不然只是讓觀眾邊看邊吐槽而已。再來就是那個怪裡怪氣的女僕向維多利加所說的話,疑問的地方在於為什麼女僕可以這麼肯定兇手就是以那樣的手法殺害前任村長的,明明沒有劇情沒有交代她在現場看過,但她卻好像目睹整個事情經過的樣子,但如果她真的目睹整個經過的話那就應該知道維多利加媽媽不是兇手,而維多利加媽媽就不成為罪人,但結果很明顯的不是這樣,所以我覺得那個怪裡怪氣的女僕的說詞怪怪的,如果從下集的預告中來看,那個怪裡怪氣的女僕好像就是兇手的樣子,總之就等待下集囉!另外劇情中村長向久城所講的預言,想必是在告訴大家未來劇情大致會是個怎麼樣吧!我想那將是這部的高潮所在,總之期待劇情的到來!期待下一集





我看你是有想帶回家去飼養的想法喔


總算知道她為什麼要扮修女的樣子了w


畫風明顯改變  變了另一個人了  不過萌啊


頗有成為偽娘的資質


喂! 插隊喔


一位激動的蘿莉控:妳不能長高啊  妳現在這樣才是王道啊  如果妳長高的話  那世界就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