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拖了一段時間才看完網路放送版,剛好因為日本地震的關係有一些動畫停播才有時間看。網路放送版的第一集就是以TV版的最終回做一個分支,TV版的最終回是所謂的COOD END而網路放送版則是所謂的TRUE ROUTE對於沒有看過原作的我,查了一下資料才知道,網路放送版的TRUE ROUTE才是原作劇情,TV版的最終回是個原創,這讓我覺得原創劇情有點多此一舉,直接以原作劇情當結尾不是更好嘛!不過仔細想想,為何動畫組要搞個原創劇情呢?我想可能就是要讓大家體驗人生的曲折吧︰兩個END的分支點就是京介是否要看那本相簿,選擇看的話就是TV版的最終回,選擇不看就是網路放送版的TRUE ROUTE這讓我覺得其實「人生就是不斷地在做選擇」,不同的選擇就有不同的結局。而在網路放送版的TRUE ROUTE裡,黑貓成為了京介的學妹加上桐乃又不在,照這樣看來,黑貓與京介應該會擦出個火花來喔!期待下一集





咱們御宅族的精神表現


哥哥?  不是應該叫老公嘛w


花澤黑貓    (麻奈實妳的情敵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