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待許久的K-ON!!番外篇總算是看到了,劇情依然是那麼日常治癒;不過比較驚訝的是小唯等人竟然會想到要出國,這筆還真是神來一筆啊!其實在知道她們計畫要出國後,我就在想她們是要以跟團方式去還是自助旅行,從劇中她們的言行來看,好像是要自助旅行,如果是的話那我覺得小唯等人真的充滿了一股傻勁,因為自助旅行通常是一些具有豐富旅行經驗的背包客所行的方式,而小唯等人只有小紬有出國的經驗而且其經驗是否足夠也不知,就這樣出國真的沒問題嗎?所以我才覺得小唯等人真的充滿了一股傻勁。不過這股傻勁就是這集番外篇讓人治癒所在也可以說是K-ON核心治癒所在,「年輕就是充滿了一股勁」縱然不知前方有何險峻,但憑著這股勁依然昂首向前,小唯她們就是有這股散發年輕風采的勁,不管出國也好玩樂團也好等等…都是因為有這股勁,才讓原本平淡無奇的劇情表現的淋漓盡致,使K-ON達到讓人治癒的效果,我想喜歡K-ON的萌友應該了解我的意思吧!總之很高興再一次能看到K-ON更高興的是,原本已結束的原作現在又要再開連載了!劇情以小唯四人的大學生活與梓喵如何維持輕音部為主軸,雖我覺得K-ON在第二季結束是最好的結果,不必要再繼續做下去,但聽到又能再看到K-ON還是很高興!只要連載再開,我想K-ON第三季指日可待,那咱們就期待那天的到來吧!





這應該只限於小唯吧w


本來還想說會不會出現台灣啊 


當然是台灣  尤其是小唯  台灣小吃絕對讓妳滿意w


小紬侵犯到小唯的專利權了喔w



對於沒出過國的我  這點蠻有趣的



我看是妳存心找碴吧w


除非那堂課的老師是瞎子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